不值一提的

愛すゐ人を失った世界

織田作之助x妳
開學前的短打復健,大寫的歐歐西,糖裡有毒玻璃碴!!
梗借用的是忘愛症候群
※少量隱晦r18描寫
※第一人稱
※含小說內容,死亡有

"今天沒有等到安吾和治呢,我們走吧?作之助。"
墻上的鐘時針已走過11點,熙熙攘攘的酒吧也漸漸安靜下來。我開口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寂靜,凝視著身邊的高大男人湊上前去給了他一個吻。他寬大的手掌撫摸我的頭頂,微笑著示意我可以不必再等。
仿佛我們是身處光明之中的普通情侶。
醒來時已是第二天的中午,昨夜被隨意丟在地上的衣服整齊地疊放在床頭,黏膩的身體也清理得乾乾淨淨。桌上有他留下的字跡熟悉的便簽和簡單的早餐。

今天和洋食館的大叔約好去看看孩子們,所以早些走了,起床以後記得吃早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之助
我盯著落款的名字發呆,陌生感從心底油然而生,頭痛欲裂。能夠回憶起的只有將自己按在身下的身影。
我丧失了愛最愛的人的能力。

他帶我去了曾經一起去過的海灘,燈光昏暗的酒吧,甚至是所有執行任務時路過的風景和接過吻的街角。我卻只是用生疏的語氣詢問。
"織田先生工作之餘很喜歡來這些地方嗎?"
那時他的眸中有我未曾讀懂的悲傷。

直到那個身上纏滿繃帶的少年告知我"他已經不在了"的瞬間,我想起了一切。
一點一滴浮現在腦海中的是關於他的全部記憶,淚水滑落臉龐時的絕望,大概再也沒有人能夠體會了。

海邊的無字墓碑裡,葬著我的愛人。
白色的花朵在海風中搖曳,你帶給我的色彩只剩下黑白。
"真想再和你一起吃一次咖喱啊...作之助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後記♪
非常趕的一個小短篇!!明天就該是開學的日子了(;д;)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,完成了這篇作品,十分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!!♡
執著的認真的織田先生真的很吸引我!!
‌所以忍不住嫖了一次
超級短而且不好吃,請大家多多包涵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有時間一定會寫中長篇的!
再一次感謝♡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