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值一提的

【黑篮乙女】如果明天世界将要终结

火神大我x原女
bgm: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なら-中岛美嘉
是个全篇都没有告白的不合格嫖文(。
希望和同好互fo 顺带求个小红心💗


这是一个关于离家出走的少女的故事。
漫无目的的女孩在街上闲逛着,距离她逃离学校生活已经不知过了几天。缺少监管的家庭总会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,只是至今为止都没有人发现少女的失踪。
第一个向她伸出援手的人是拥有一头张扬红发的少年。
“那、那个,请问你需要帮忙吗?”面对一言不发蹲在路口的人,晚间练习结束的少年总会疑惑她的身份。制服……是附近一所女子高中的样式,大抵是个学生吧。“我叫火神大我…的说。”少年蹩脚的敬语让人发笑,但少女抬起来的脸却是泪流满面。
“谢谢。你是第一个这样和我说话的人。”没等火神大我做出下一步反映,少女起身拉住了他,被笔迹涂抹到模糊不清的名牌在路灯映照下显得更加晦暗,他终于看清了少女的脸,隐藏在耳后的伤疤触目惊心。两人在无言中对视了许久,“我没有地方可去了。”她声音颤抖,像是哭诉又像是在渴求什么。“虽然这么直接有些失礼,我家里没有什么其他人,要不要来暂住?”少女的眼中闪过一丝光亮,轻轻点了点头表示感谢。
简单的单身公寓没有过多的装饰却富有生活气息,比起少女空荡荡的家多了人味。“我说,你怎么就这么轻易答应到别人家里了啊?”愣头青火神大我同学所度过的十几年里,鲜少有同龄女孩子介入,更何况像这样共处一室。她穿着对方不合身的t恤坐了下来,身旁是叠的整齐的制服。
“因为你向我伸出了手呀。”满脑子只有篮球的笨蛋这时才体会到其中深刻的含义,盯着少女的笑脸红了耳尖。“我、我来帮你吹头发吧!”当他的手不由自主地穿过少女黑色的长发时,悸动的心音响彻胸腔,他想说些什么,嘴唇嗡动又不知说什么才好。
几个月的时间里,他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逛街,约会,似是而非的牵手亲吻,少女明白这种虚假的幸福不会长久,而动了心的火神被蒙在鼓里,甚至越陷越深。“火神是不是恋爱了啊?一个劲抱着手机傻笑诶。”第一个发现异常的是篮球部的前辈小金井,话虽如此,同居的事还只有火神一个人知道。
好景不长,少女提出要回去的事后,火神也接到师父阿列克斯前往美国留学的邀请。
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很开心。最后……要不要和我做一次?”
明显的暗示。
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他的内心在动摇,眼眶似有温热的液体在翻涌,他抱紧眼前瘦小的女孩,极尽温柔和庄重地留下细密的吻,她的每一块伤疤,一颦一笑,都在一次次冲撞中在他脑海中回放。这一夜异常难熬,仅仅是拥抱都是那么的艰涩。她俨然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。
清晨抚摸着他睡颜温柔浅笑的她,摆脱欺凌后渐渐开朗健谈的她,会因为不小心的肢体接触而脸红的她,这些美好的画面晃了他的眼,让他分不清现实与想象。
夏末。
男子高中生皮肤散发的温度和热情,白衬衣好闻的洗衣粉香,划入衣领的水迹,尚且青涩的肌肉和脸颊,这些属于年轻人的特质在告别中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“要加油,还有……别忘了我。”也许从一开始,她想要的也只是一个拥抱,而如今,她犹如失去了全世界。
夏天结束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