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值一提的

海の彼方へ

※织田作之助x你
※HE请放心食用!
※小短篇
※年龄差有
背景设定为mimic事件结局改变 两人一同脱离黑手党
出于私心塑造了一个苏到骨子里的织田作(ノ∀`)

"作之助?"
"嗯。"
你轻声唤着正在书桌前伏案写字的恋人,伸出双臂从他背后揽住他脖子,歪歪脑袋鼓起腮来颇为不满地捏了捏他的脸。他没有因为被打断了思路而生气,反而抬起头在你脸上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"怎么了,我的小公主。"
"笨蛋作之助,已经有两个小时没有和我讲话啦!"
你撒娇似的提高了音调,胡搅蛮缠地钻进他怀里挥动胳膊,新买来的圆头皮鞋触到木质地板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。娇小的你在他怀里像是精致的玩偶,你向他眨眨眼睛,像是在索求什么。他见状,知道今天已经无心再创作,便放下笔微笑着揉了揉你的发顶。
"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点呢。"
这是你们搬家到海边后的第一年。

数年后
"姐姐要和织田作结婚吗?"
你被孩子们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面红耳赤,含含糊糊不知该如何回答,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。
嬉闹中,他温柔的目光始终注视着你和孩子们。
含糊的回答在不久后成为了现实。
"这回是真的成为大人了喔,作之助。"
你自豪地向面前的男人宣告,脸上的笑容如旧。两人的影子映照在沙滩上,被夕阳拉得很长。波光粼粼的海面闪耀着刺眼的光芒,让你不禁眯起眼睛。
当初的愿望,实现了。
"作之助,大海的彼岸有什么呢?"
你凝望着无边无际的蓝色,踮起脚尖蹭了蹭他带着胡渣的下巴,和他交换了一个湿热而绵长的吻。
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因为我们都知晓,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。
"我饿啦。"
"啊,回去吃咖喱吧。"

海は绮丽ですね.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