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值一提的

人间

崔允x你bg
第三人称注意
大概是文不对题的一篇嫖文 自割腿肉(。十分想给小神父幸福了😭ooc和垃圾文风并存 算是小甜饼叭!
后半段时间线在9集左右

从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起
或许一切看起来都不一样了
不管是早晨 不管是阳光 不管是眼泪 还是歌声
都因为你而闪耀动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奏》
“你在干什么?不要做危险的事情啊。”
走向大海的少女握紧拳头,背后响起的声音让她乱了阵脚,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话语折磨着她的内心。
“救……救我。”

这是崔允担任祭司的第一年,也是少女尝试自杀的第一个月,两个人的相遇就像命中注定。心中的间隙让鬼趁虚而入,而残留的爱与善又造就了这位不停伤害自己的少女,这一切本应在那一刻就结束。
崔允为她驱魔的过程并不复杂,小鬼的力量还不足以让受神庇护的驱魔祭司大动干戈。只是有一个疑点——东海,相传朴日图就是从那里来的,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?
少女在医院醒来,旁边是守了一夜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年轻神父。他从来对每一个附魔者都认真负责,当然也少不了后续的关怀工作。
“那个声音,有没有提到过是谁在指使他?”“不……没有,神父先生,只知道……他也是个水鬼。”听说了朴日图的传说,少女仔细回忆被附身时那些难缠的鬼话,皱眉摇了摇头。崔允眨了眨眼,看来并没有什么线索可寻了。“谢谢您救了我……真的快吓死了!”
他轻轻把女孩揽到怀里,抚摸少女柔软的长发安慰泪眼朦胧的她。
这是她第一次被人温柔相待,也是第一次心动。
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她到过教堂,躲在角落观察神父的一举一动,甚至摸清了他的各种习惯。

哎哟,这种少女心什么时候才能到头。
不知多少年过去,当初的悸动依旧让她心跳加速。为了结束这一段没用的暗恋,她鼓起勇气去了神父先生家门口蹲点。
“几年不见了,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“其实啊,那次被附身之后,我也能'看到'了!这一定……一定是神的指引吧。”她有点心虚,但能看到些不寻常的东西是真的。早已脱掉高中制服的少女褪去了稚气,却还是掩饰不住紧张“我知道你还在调查那个大鬼,这次让我帮忙吧,就算提供一点点线索也好。”

谁也解释不清现状,究竟是哪一方主动也不再重要,两具年轻的身体紧紧抱在一起,纯粹的,不含任何杂质的。
就像神所洒下的圣光。
原来神父的目光曾在清晨阳光照射进教堂时偷偷留在她身上,只是他不说,她也不说。

为了协助寻找朴日图,她搬进了崔允的单身公寓,恰好撞见来接崔允驱魔的尹华平。“哎哟,这小子,前一阵还是单身的呢?怎么恋爱了也完全没提过啊!”虽然三人面面相觑的场景很微妙,但总归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,解释过后便各就各位,各司其职。尹华平负责预感,崔允负责驱魔,姜吉英负责处理善后,而她则每次跟着辨别朴日图的本体,但调查并不顺利,一切又陷入胶着当中,视界不明。

每到晚上,崔允总会因为那个如尖刀刺穿身体的诅咒疼到睡不着,挣扎过后,耳边传来的是女孩吟唱圣歌的声音。她总用湿漉漉的眸凝视着他,两人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,亲吻,做.爱,把彼此当做上帝的恩赐。
他坚信她是救赎自己的天使。
她轻吻他满目疮痍的心脏。
神爱世人,但不会怜悯他们之中的每一个。
人间亦然。

“我说哥啊,等抓到那家伙,我们去结个婚呗?”
“嗯,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